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

城中市場周記家常麵

昨天晚上網路上晃啊晃不慎晃到別人寫周記家常麵,看了照片就覺得很想吃,今天立馬行動。
本來想找個地方喝杯咖啡吃個蛋糕,等到接近晚餐時間才來,但是因為挑的那間咖啡館的點心很不吸引人。結果4點鐘就來吃了......
時間太早沒有什麼小菜可選,我也懶得切,就順手拿盤豆干滷蛋。雖然是切好擺著的,但是豆干卻沒乾燥的感覺,想來也是剛切沒多久。

 沙茶牛肉炒麵就是煞到我的[元凶] XD
一般常見的牛肉炒麵都是油麵,用寬扁麵的很少,一來寬扁麵成本較高,二來寬麵要炒熟也比較費工,是以看到用寬扁麵的沙茶牛肉炒麵馬上勾起我的興趣。

周記的麵是手工麵,很有嚼勁,幾乎是刀削麵的口感,很不錯吃。據說牛肉麵也好吃,留待下次再嚐。相對於城中市場內其他家,周記的用餐環境比預期的好,雖然我個人也覺得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味道不錯,但想到用餐環境總是讓我的行動止步。如果城中市場能夠整修一下讓大環境好一點有多好。

2017/11/10
今天換吃嗆鍋麵,有大量蔬菜,湯汁鮮甜,好吃。小魚豆干這道小菜總是讓我吃的很有罪惡感,雖然好吃但是想到小魚乾其實是種傷害生態的食物........

2017/11/13

今天又去吃了牛肉麵,把網路上說的前三名都補齊。周記的麵很有特色,不管怎麼煮都很有嚼勁,口感很好。牛肉跟湯中規中矩,是傳統的味道,以這價位算是高C/P。


沒有留言:

最常被訪